2021-06-29

台北統一時代百貨-護膚品牌快閃

 

【哪裏有快閃活動?台北統一時代百貨-安納美保養品快閃活動】

 

很感恩在2021年的五一連假期間,光臨Anna Beauty安納美在臺北統一時代百貨快閃櫃的所有人!

雖然不是第一次參與品牌活動,卻是第一次於百貨裡與大家面對面。

過程中遇見許多對於安納美品牌有興趣、好奇的寶寶們。畢竟我們是一個誕生不到一年的品牌,能夠被大家喜歡是對我們非常大的鼓勵。過程中也遇見許多不同領域的人士,也跟我們分享曾經的創業心得等等。對我們而言,這是一次相當寶貴且有趣的經驗





當日來消費的客人、試用並詢問的每個人都讓我們感受到,能被這麼多人信任且支持是多麼讓人有成就感的事! 

在這個時代,不論任何性別,都有愛美且注重肌膚的需求,當天為家人、朋友、另一半購買套組或商品的客人都有。

許多套組也都非常順利成功的銷售一空,希望這些套組有成功為購買的各位成功傳達心意~




目前由於疫情影響,只能與大家一同回顧活動時的照片,但希望能夠天佑台灣、疫情在全世界都盡快穩定,能夠盡早與大家在接下來的其他活動中見面。

在那之前希望大家都能夠保重身體,為自己、為家人好好努力~

 

期待與大家下一次相遇的時刻!


歡迎關注安納美,一起成為納家人!




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