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6-15

什麽樣的保養品最好?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年的肌膚問題讓我了解,原來回歸自然才是最好的保養!】



 Anna Beauty安納美護膚品牌的誕生,其實是承載著我曾經歷快毀容到因肌膚困擾產生自卑、憂鬱的人生低潮時期。幾乎好幾年都是每天與充滿敏感、痘瘡的皮膚奮鬥開始,後來自己去進修學習皮膚學、芳香療法、成爲美容師資格。在完成自身皮膚的拯救修護的同時也幫助客人找回肌膚健康。最後感恩受到專業認可的同時受邀請擔任國際美容比賽評審。

過程中深刻了解,最好的保養品是讓肌膚回歸最天然的成分,減輕肌膚因非必要添加物而造成負擔和傷害。

痘痘粉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還記得大學時期,我是我們宿舍中最多護膚品的人,瓶瓶罐罐都在我的書桌上,因爲我容易長痘,當開架式保養品有更新時,我便會是那個積極買手。但後來我發現我肌膚容易不穩定、還常會衍生其它問題。後來到自己學習美容知識後,才發現大家都推薦的保養大牌,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皮膚狀況,他們無法根據我的皮膚狀況而給專業意見,其實當皮膚出現狀況時,應當回歸簡單保養才對!

你讓你的肌膚維持在舒服自在的狀態了嗎?

 當每天日復一日的往臉上的每一寸肌膚堆疊各種化妝品後,也許你有好好卸妝、好好使用保養品試圖讓摧殘一整天的肌膚鎮靜下來。

但你沒留意到的是,這些過多的化學成分、不適用你膚況的保養,甚至太過強烈的清潔效果,反而都是造成你肌膚更多負擔的罪魁禍首!

 


天然保養品

臉上有負擔

環保


 

  因此在創立安納美時,我們也希望能做到- #無負擔、#簡單、環保、天然植萃,四大重點

强調讓肌膚自在呼吸、盡量無負擔的清潔,便能循序漸進的減少肌膚的壓力,並逐步改善長期的各式膚況問題。

 

保養品

好的保養品會為皮膚加分,讓我們一同為讓肌膚更加舒適努力,創造對自己、對環境都更加友善的生活保養新思維!


請繼續關注我們,我們也會定期更新皮膚類文章分享,也歡迎在下面留言,與我們分享你有怎樣的天然保養方式!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